今天是我最期待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天--畢業旅行! 讓我好好享受一番吧~

  第一天--11月10星期三畢業旅行的第一天~我一來到學校,看到學校同學滿臉喜悅和期待,我也不例外,跟大家一樣,超超超超超開心~偶們這一班的領隊是......小台台,其實他叫台客啦!嘿~  今天一上遊覽車,大家就開始High了起來,有的聽Mp3,有的睡覺,有的看影片.....台客在車上搞笑,很好玩!!

  過了不久,終於到達目的地了,就自然科學博物館啦!博物館內,有稀奇的;有好玩的;有刺激的;還有好吃的.我覺得最令我感興趣的是....立體劇場和太空劇場!太空劇場的臨場感和震撼感,立體劇場的感覺像伸手就能碰到一樣,感覺真棒!!在自科館國寶是-霸王烏賊.木乃伊....等,我都有看過了,真稀奇ㄚ!在自然科學博物館,我發現自然的奧妙及稀奇,讓我懂更多,學更多~

   夜宿地點:泰雅渡假村,那裡像荒郊野外,但夜景很美~吃完飯時,精采的來了,要辦營火晚會啦!驚喜連連的啦...一下跳舞,一下放煙火.一下是歡笑時間,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的說喔!最感人的部分是......感謝您,因為有老師,才會有604.....講到這段大家 都哭出來了,連老師都哭出來了,實在是太感動啦~

    今天終於到來了~今天要去*九族文化村*,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,終於到來了!YA....一路上,滿山滿谷,在隱憂的山谷裡,不禁讓人放下心身~放鬆心情!一進到九族,就感受到原住名的熱情的氣息,真是特別啊!歐式花園,遊樂機器,原住名.哇!彷彿是一趟歐亞之旅耶~今天吃飯地點也很特別,盡然是在歐式宮庭內,真是意想不到,很開心呢! ~YA!

   時間到了,要去飯店了,即將要和九族說再見了,不想離開的說~只好說掰掰囉!原來山王飯店在....巷子裡ㄚ!想不到吧~但最令人氣憤的是居然要走樓梯上樓,為的就是要讓我們認識逃生路線,太可惡了!但只好認命了.吃完飯後,就開始開玩自己的了.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.

       最後一天,要去三個地方,先去台一苗圃,花草芳香;風景美麗;琳瑯滿目.令人目不暇給,看得頭昏眼花.那裏的商店,也是五臟俱全ㄝ!東西也滿好吃的~令人難以忘懷啊!終於要離開了,往埔里酒廠出發,go!埔里酒廠沒有太多的參觀,只是買紀念品買給家人吃而已啦!那裏也是琳朗滿目,要在那裏好好購物一番,但花了好多錢錢喔!最後要到廣興紙寮做紙扇,過程不會太麻煩,也不會太耗時.但是相反的,造紙是非常麻煩的,也是非常費時的,所以要把握每分每秒,不要浪費時間喔,也不要浪費紙張喔!最讓我氣憤的事,不能買紀念品回家啦~

   這次的畢業旅行,讓我學到知性和感性.也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和同學一起睡覺,一起吃飯,一起玩了.我絕不會忘記這次的旅行的.有機會,我要帶家人一起去玩~這次的畢業旅行,會是永生難忘的一次!也會是心裡的最真~

100_4707.jpg SANY0095.JPG SANY0112.JPG   100_4843.jpg     SANY0101.JPG SANY0047.JPG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K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